首页  机构设置  商贸服务中心

商贸服务中心

负责人:  

  务

  名

办公电话

分管领导

张斌才

83813534

  任

  阳

83814858

市场管理部部长

黎永忠

13517096816

生活服务中心管理部部长

王剑

83814896


 商贸服务中心主任岗位职责

1.在后勤集团领导下,主持产业开发中心的全面工作。

2.严格执行学校和后勤集团的各种规章制度,负责本中心日常管理工作。

3.负责生活服务中心管理部、店面管理部、学生洗浴部、家具生产部、农贸市场管理部、纯净水生产部各部的生产经营管理,为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

4.负责本中心岗位职责、员工考勤、考核等相关规章制度制订,并组织实施考核。

5.负责对外相关单位、部门的公共关系协调,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6.负责本中心各项工作的检查、总结和布置,对本中心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工作难点,及时向分管和主管领导汇报。

7.负责组织本中心人员政治业务学习,关心工作人员的思想生活,教育工作人员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学校、为师生服务的思想,使工作达到积极、主动、高效的目的。

8.负责制定本中心工作计划,工作人员的职责,做到任务明确、职责清楚、分工合理、奖惩分明,充分调动工作人员的积极性。

9.不断提高自身政治、业务素质,加强学习,坚持原则,勤俭节约,主动工作。

10.完成学校和后勤集团交代的其它任务。



版权所有 江西农业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邮编:33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