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建筑工程公司

建筑工程公司

江西农大建筑工程公司成立于1985年,公司以“质量第一”为方针,奉行“团结奋斗,务实尽责,高效优质,重誉守信”的企业精神,借助科技进步,实施名牌战略,公司建立工程质量保证体系和安全保证体系,施工中广泛运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取得了明显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工程竣工验收评优率达100%,获多项省级、市级、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优良工程,获九八年度南昌市建筑系统先进企业,获2000年度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先进施工企业和质量信得过企业称号。为了适应发展需要,建筑工程公司于2002年和江西省工业设备安装公司联营成立了江西农业大学项目经理部,资质等级为:工业设备安装总承包为一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为二级。

提供服务:承担28层以下,36米跨度以内的建筑,120米以内的构筑物。承接10万元以上的新建、扩建工程,5万元以上装饰、维修工程。

服务承诺: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及时回访,执行房屋保修制度。按合同工期控制施工进度,确保承建工程按期或提前竣工,及时交付使用。新建、扩建、维修工程质量达优良工程标准,消除工程质量隐患。工程交付使用时,向使用单位或住户分发《建筑工程使用说明书》,标明房屋平面尺寸、结构,利于安全装修,正确使用。公司实行报修登记(报修电话:83813445),报修二日后,公司为派人员上门勘察,公司支付用户每日50元质量延误费。

负责人:

职  务

姓  名

办公电话

分管领导

张斌才

83813534 

主  任

阳  海

13707094182

工程部部长

王  奇

18170838303


中心经理岗位职责

1、制定公司年度管理目标,督促实施;

2、负责工程投标,对外承接业务,负责工程合同及大宗材料购销合同的签订;

3、对工程质量,安全生产进行严格管理和严密监督,确保质量,清除隐患,及时解决施工中出现的问题;

4、主管财务,负责对各项资金使用的审核、审批;

5、负责人事管理,日常事务,拓展业务,形式多种经营方式;

6、兼项目工程预算及施管工作;

7、清正廉洁,不以权谋私,接受员工的民主监督。










版权所有 江西农业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邮编:33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