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接待服务中心

接待服务中心

校友楼建成于2000年。接待服务由后勤服务集团校友楼管理中心提供,是江西农大对外窗口单位。校友楼管理中心现有员工13人,员工均通过培训再上岗,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敬业精神,中心自成立以来,接待中外宾客数万人次,会议上千次。校友楼拥有客房59间,标准间43间,套房4间,三人间12间,同时可接待120人次住宿,房间内空调、卫浴、电话、电视等设施齐全。校友楼管理中心还拥有可容纳130人左右的会议室、培训班教室和休闲房、音乐茶座室等,是举办会议、培训班的首选场所,也是休闲的最佳去处。

服务标准:

爱 岗 敬 业, 廉 洁 从 业

诚 实 守 信, 礼 让 互 敬

着装整齐雅观,佩戴服务标志

态度热情诚恳,举止文明大方

尊重服务对象,主动迎来送往

收费合理公道,提供优质服务

 

负责人:

职  务

姓  名

办公电话

分管领导

王军华

83828199

主  任

庞红梅

83813532


中心主任岗位职责

1、在后勤服务集团领导下负责接待服务工作,认真履行后勤服务集团运行方案,努力完成下达的经济指标和各项工作任务。

2、负责制定本中心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3、负责制定和完善本中心各项规章制度,使接待工作日趋规范,稳步向前发展。

4、负责本中心日常工作的监督、检查、管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降低成本,以社会效益为主,经济效益并进的要求。

5、负责抓好本中心的安全生产、计划生育、廉政建设等工作。

6、负责抓好国家有关接待政策和规定的贯彻落实。制定预防措施,保障入住者人身和财产安全。

7、负责组织本中心员工的政治、业务学习,不断提高员工的文化素质和服务水平,同时做好年度的各类人员的考评工作。

8、负责本中心和集团规定的各类经费使用和审批工作。

9、完成后勤服务集团交给的其它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 江西农业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邮编:33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