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餐饮服务监督管理中心

餐饮服务监督管理中心

餐饮服务监督管理中心,主要负责各餐厅的卫生监督检查、卫生许可证的办理、餐厅从业人员的上岗前的培训、禁止各餐厅收取现金等。中心设主任1人、部长1人、下设餐饮服务监督管理部。

 

负责人:

职  姓  办公电话
分管领导王军华83828199
主  任任  俊83813431
部  长丁志刚18170874888



中心主任岗位职责

1、在后勤集团(以下简称集团)领导下,全面负责中心工作,努力完成集团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2、负责制定和完善本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促进集团下属各饮食服务单位工作日趋规范、稳定地向前发展。

3、负责制定本中心年度工作计划,并加以组织实施。

4、负责集团下属各饮食服务单位的饮食卫生监督、检查工作,督促国家《食品安全法》及《学生食堂与学生集体用餐卫生管理规定》在各饮食服务单位的贯彻和落实。

5、积极配合好市卫生监督部门对各饮食服务单位的卫生安全督查工作,发现存在的不足之处,及时督促其按要求整改到位。

6、负责组织本心成员的政治、业务学习,不断提高其饮食监督水平,同时做好中心成员的年度考评工作。

7、负责处理学生现场对食堂的投诉,缓解学生与食堂之间的矛盾。

8、对群体性肠道疾病参与事故调查、食物封存工作。

9、负责饮食从业人员的定期培训。

10、做好集团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 江西农业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邮编:33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