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集团办公室

集团办公室

集团办公室,下设综合协调部、综合服务监督部、交通运输部,是集团综合办事与协调的行政机构,是集团行政工作的枢纽,其主要职责是参与政务、管理事务、行政督办、搞好服务和对外联络等,做到上传下达、协调关系、组织调研、当好参谋、提供服务、搞好保密,具体工作主要有起草集团各类公文,对文件、资料、公章、车辆等进行管理,对外进行宣传、联络,协助集团下属各中心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并负责集团的老年工作。

集团办公室宗旨:为领导服务,为集团各部门服务,为全校师生员工服务。

服务热线:83813533

 

负责人:


办公电话

分管领导

张斌才

83813058

  任

陈荣辉

83828367

副主任

 超

83813533

综合服务监督部部长

 付红林 

 83813533 


中心主任岗位职责

1.负责综合办公室的全面工作,抓好办公室意识形态工作和“三项责任制”工作贯彻落实,搞好综合办公室的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业务建设和环境建设。

2.当好领导的参谋助手,协助领导调查研究、了解情况,及时为领导提供信息和建设性建议;协助领导做好与学校、校内相关职能部门、兄弟院校后勤保障部门及集团各中心的沟通协调工作。负责做好来客接待工作。

3.负责安排集团党政联席会议、党委会、总经理办公会会议时间、地点、内容文件准备及会议记录等工作。

4.根据集团会议决议,负责起草或组织安排草拟和初审集团工作计划、工作总结、事业发展规划、决议等文件,负责起草以集团名义发布的有关通知、呈报上级单位的报告和外单位函件等。

5.负责集团会务和其它活动的安排以及车辆、接待、公章、资产、集团网站和办公经费的管理。

6.协助统战工作和离退休人员工作组做好统战和老年工作。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版权所有 江西农业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邮编:33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