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后勤服务集团

后勤服务集团

后勤服务集团自2001年元月1日成立以来,做为学校直属业务部门,在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三服务、三育人”的宗旨和“办师生满意后勤”的工作目标,践行“为学校有特色的高水平农业大学建设提供坚强后勤保障、为师生提供高质量服务、为集团声誉负责、做清廉后勤人”的承诺,扎实推进后勤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的提高,为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和师生员工学习、工作、生活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可靠的后勤保障。

后勤服务集团现有员工230余人,下设办公室、人力资源管理中心、餐饮服务监督管理中心、学生宿舍管理中心、水电管理中心、建筑工程公司、商贸服务中心、接待服务中心8个为全校师生服务的职能部门。主要肩负我校学生宿舍服务、餐饮供应、水电运行、商贸服务等后勤保障工作。

新的目标,新的征程,改革发展,创造未来!我们将再次启航,用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开拓进取,锐意创新。我们坚信,江西农业大学后勤服务集团的明天将更加灿烂和辉煌!


版权所有 江西农业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邮编:33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