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8-06-09      访问次数: 593

6月6日下午,集团党委在三楼党员之家召开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杨秀江主持。

会上杨秀江书记传达了省委书记刘奇同志在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结束时的讲话精神,并组织全体与会成员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方案》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集中学习。全体党员表示要认真贯彻讲话精神,提高“四个意识”,不断把作风建设向纵深领域推进。

会上还开展了诵读《红色家书》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党委委员分别诵读了方志敏、裘古怀、杜永瘦、李鸣珂、李大钊等烈士的家书。红色家书中有江河奔流的家国情怀,有以天下为己任的初心使命,党员干部表示要从红色家书中汲取营养,感受力量,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杨秀江书记强调集团各党支部要组织学习《红色家书》并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