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圆满完成第十三届中国林业青年学术年会餐饮保障任务

发布时间: 2018-06-05      访问次数: 673

   本月23日,第十三届全国林业青年学术大会在我校举行,集团下属学生第三、第四两食堂承接了本次大会的餐饮保障任务。

为了做好本次会议的餐饮保障工作,确保与会代表吃得满意、吃得放心,我学生第三、第四两食堂高度重视。从食谱的编制到食原材料的选材、加工、制作,甚至是每份饭菜盛装的餐盒都经过了精挑细选、百般斟酌,力求精益求精。

会议期间,学生第三、第四两食堂除了要做好与会代表的餐饮保障工作,又得满足在校广大师生的日常饮食就餐需求,面对餐厅就餐面积有限、就餐高峰期容易出现拥挤等问题,集团主要领导更是多次亲临指导食堂协调各方面工作,大会会务组、学校保卫部门、学生志愿者、食堂工作人员大家也是通力协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广大在校就餐师生的积极配合下,最终圆满完成了共计3220人次与会代表及会务人员的用餐保障任务,得到会议主办方及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服务监督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