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5-29      访问次数: 564

525下午,集团在三楼小会议室召开了中层干部会。集团领导和各中心主任、部长参加了会议,集团总经理吴文军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杨秀江同志传达了2018516日学校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强调集团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求各中心组织召开员工会议,及时传达学校和集团会议精神,认真抓好作风建设,努力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集团总经理吴文军同志传达了2018523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集团及下属各中心安全稳定工作要求:一是要开好一个会,暨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做到会议有记录;二是要开展好一次排查,按时上报安全隐患排查结果;三是开展好一次演练,让每一个员工熟悉消防设备的使用方法;四是抓好一次整改,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五是认真开展好一次安全稳定工作督查,确保安全稳定工作万无一失。

最后,集团总经理吴文军还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学生高温避暑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就涉及集团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