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服务中心顶风冒雪开展清洁大扫除行动

发布时间: 2018-01-27      访问次数: 560

2018126日,迎来今年第一场大雪,气温更是降至零下。在产业开发中心主任刘鹏生的带领下,生活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在市场范围内开展了以“喜迎新春、卫生无死角”清洁大扫除。

此次行动主要针对市场内公共空间、楼道内和卫生盲区等开展清洁大扫除,彻底清理商户门外、卫生死角、楼道内和占用共公共空间广告架等垃圾杂物,全体员工冒着风雪共清扫垃圾点位38处、清运垃圾杂物5车,圆满完成卫生清扫工作,市场内部整体面貌已经焕然一新,为即将到来的2018年春节增添了干净祥和的气息。

在清扫行动过程中,仍然发现部分区域存在商户堆放垃圾的不良习惯,生活服务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卫生宣传教育及巡查工作,对屡教不改的商户进行一定的处罚。努力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市场环境,形成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的良好社会风气,积极为和谐社会、和谐校园、和谐市场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产业开发中心刘鹏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