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剑华副总经理出席省高校后勤“伙专会”2017年年会

发布时间: 2017-12-27      访问次数: 577

江西高校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简称“伙专会”)会员代表大会暨2017年年会1223日在景德镇学院召开,集团副总经理孙剑华同志出席了此次会议。

“伙专会”秘书长廖巨浪主持了会议开幕式。景德镇学院副院长郑富年致欢迎辞,对前来参加会议的代表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中国高校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专家组组长赵相华教授作了《新时代高校伙食改革与发展的思考》专题报告。期间,江西省高校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龚水、副主任委员张晓峰分别传达了中国高校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2017年南昌会议精神和厦门会议精神,秘书长廖巨浪同志通报了江西省高校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人事调整名单。大会还就《江西省高校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章程》修改作了说明,并在后续的会议中集体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江西省高校后勤协会伙食专业委员会章程》,取得圆满成功。会后,与会代表还在景德镇学院后勤处处长梁邦福的陪同下参观了景德镇学院的学生食堂,详细了解了该院食堂的管理体系和运作模式。

东区饮食服务部部长丁志刚、服务监督管理中心部长黄志等同志也一同出席了本次年会。(服务监督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