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 推进产业开发中心面貌大提升

发布时间: 2017-12-19      访问次数: 597

为认真落实学校及集团会议精神并结合产业开发中心卫生整治常态化工作的要求,我中心高度重视,精心安排,注重实效、迅速行动,积极组织中心部长、职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一是召开中心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会议,全面安排部署,实行中心主任负责,部长带队,层层抓落实的工作责任体系,确保此次行动的有序开展。

二是制定下发了《产业开发中心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在产业开发中心努力营造人人皆爱良好环境的氛围下,生活服务中心、店面管理部、学生洗浴部、纯净水厂生产部层层动员,掀起了环境卫生整治行动高潮。

三是生活服务中心对市场地面、卫生间、楼道内的小广告、卫生垃圾死角、楼道堆物、屋面杂物等进行了集中清理。大家都表现出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先上门做通了商户的思想工作后齐心合力将杂物搬走,在短短2天的时间里,铲除粘贴的小广告100余处,清理垃圾死角26处,擦净所用护栏、冲洗所有地面、清除了楼道屋顶上蜘蛛网及屋面上所有杂草杂物。农贸市场部专人负责跟踪督导,引导督促市场商户加强行业自律,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并铲除了墙面乱贴乱画的小广告,清理周围卫生死角。店面管理部加强所管区巡查力度,重点对后街一排店面门前卫生、南区亚影影城周边卫生专项督查。学生洗浴部、纯净水厂生产部对周围环境卫生进行大清理。

通过此次整治行动,提高了产业开发中心整体卫生指标,净化了我校校园环境,为我校审核评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产业开发中心刘鹏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