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后勤服务集团考察学习农贸市场管理招租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6-07      访问次数: 602

为落实61日校领导召开新农贸市场搬迁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进一步管理好我校农贸市场。63日,后勤集团副总经王军华带队一行6人组织考察学习组,对新建区长凌聚源农贸市场、经开区北山村农贸市场考察学习农贸市场管理和招租经验,受到农贸市场管理人员的热情接待。

每到一处,考察组都认真察看当地农贸市场经营区划分、摊位设置、门面管理、规章制度等配套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招租工作中难点和重点情况。

王军华在考察学习完后总结会上表示:农贸市场管理和招租工作关系到学校全体师生员工甚至周边住户的切身利益,是学校一件民生工程,我们要以高度的责任心,把事做实、做细、做好。大家通过此次考察活动,向同行学习了先进的管理和招租经验,为今后新农贸市场启用能有一个好的形象,为学校教职员工创造一个良好的购物环境。(产业开发中心  刘鹏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