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监督管理中心组织全体饮食服务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食品安全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17-05-03      访问次数: 539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食堂的管理,有效降低食品安全生产风险,防止食物中毒或其他食源性疾患事故的发生,确保我校广大师生的饮食卫生安全,428日,服务监督管理中心组织我校全体饮食服务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由南昌市经开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举办的“2017年经开区大、中专院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题培训会”。

会上,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南昌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相关专家所作的《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操作指南》及新《食品安全法》解析,重点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的基本要求、重要性及食品安全应急处置和“新食品安全法解读”进行了重温和再学习,大家表示要将所学知识带回食堂并组织本单位饮食从业人员进行二次学习,以提高饮食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法律意识及业务工作水平,杜绝食品卫生安全隐患,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满意的饮食环境。

期间,广大参会人员还就高校餐饮服务其它相关事宜展开了探讨、交流,并对本次专题学习培训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服务监督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