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轮上的抗疫逆行者——后勤集团交通运输部万齐勇抗疫工作纪实

发布时间: 2022-03-24      访问次数: 451

“铃铃铃......一阵急促的手机铃声唤醒了熟睡的集团交通运输部万齐勇部长,“好的,我马上起床,准备启动车辆,您把为位置发给我”...

3月18日凌晨5:30,接到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需要安排校车接核酸检测人员到校园里为师生做核算检测的电话后,连洗漱都未来得及的他就急忙从家里跑去车队启动车辆前往市里,将50余名核酸检测医护人员第一时间安全接送到了学校。紧接着又是转运人员和物资到学校各核酸检测点,待一切到转运妥当后,万齐勇将校客车停回车队,下车用自来水简单洗了把脸,啃起了餐饮志愿者早已送过来的几乎已完全冷却了的馒头,而这时已经快上午9:30了。

接下来又是忙碌的车辆保洁、消杀、保养维护、接转人员...在核酸检测最忙碌的那几天几乎都要到深夜才能到家,循环往复。

3月16日我市确诊今年首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以来,整座城市随即进入疫情防控紧急状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后勤集团党政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动员集团全体干部职工织牢疫情“防控网”,将广大后勤工作人员安排在学校师生最需要的防疫岗位上,万齐勇也仅是后勤参与疫情防控众多人员之一,可我们在他的身上却看到了作为一个高校后勤人身上担负起的那份对疫情防控的执着和责任。现在大家的艰辛付出和不懈的努力,都是为了让疫情的阴霾早日散去,春日的暖阳重撒洪城。(集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