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召开生活服务中心第三轮场地出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1-08      访问次数: 524

   为保证生活服务中心第三轮场地出租工作的顺利进行,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平稳推进工作,1月6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在生活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生活服务中心第三轮场地出租工作动员会,会议由集团副总经理、场地出租工作小组组长王军华主持,集团总经理、场地出租领导小组组长吴文军,副总经理、场地出租监督工作组组长孙剑华,副总经理、场地出租维稳工作组组长刘民高,生活服务中心负责人及中心全体员工参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上级有关国有资产出租出借的政策规定对场地出租项目前期开展的具体工作进行通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最后,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将会议要求和精神贯彻落实到第三轮场地出租工作中去,确保出租工作平稳进行;二是要责任到位,履职尽责,守好底线,不越红线,以扎实作风、管用办法、有效措施,落实落细第三轮场地出租服务工作,提供有效服务;三是要倒排时间表,严格程序,团结协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完成任务。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标志着生活服务中心第三轮场地出租工作正式启动,据悉,生活服务中心第三轮出租工作将于1月8日正式开始,届时江西省产权交易所将会委派专人在生活服务中心现场设点报名,租户也可到江西省产权交易所现场或通过江西省产权交易所网络平台进行报名。(集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