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局食品经营处副处长吴晓春一行到我校东区学生第一食堂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2-31      访问次数: 578

 12月30日上午,省市场局食品经营处副处长吴晓春市市场局餐饮处处长陈军玲、食品稽查专员谢爱民、副处长欧阳辉一行在经开区市场局副局长陈元生、食化所所长晏小勇的陪同下来到我校东区学生第一食堂考察调研,集团副总经理孙剑华、刘民高会见了吴晓春一行并陪同考察。

    吴晓春一行来到食堂,仔细问询食堂在食品采购、加工、制作各环节的详细情况,认真翻阅学生食堂食品原材料采购索证索票台账,并不时询问工作人员相关工作细节,详细了解食堂经营管理情况。对于我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吴晓春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饮食卫生安全工作责任重于泰山,作为饮食服务工作者,大家一定要时刻紧绷食品安全这根弦,把工作做细致,杜绝食品卫生安全隐患,确保广大在校师生的饮食卫生安全。

    期间,吴晓春还与陪同人员就食堂明厨亮灶加互联网+推进落实工作及“制止餐饮浪费,打造节约型高校食堂”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服务监督管理中心)